close
之前曾經在泰國居住過一段時間,沒有事情的時候
會和學校的同事一起去看電影消磨時間
看過很多部(包含鬼片數字系列,記得去看的應該是鬼三驚2)
有TINA呢~~
 
 
題外話
說起泰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莫學長阿
 
(小嵐現在在泰國也是當紅的女明星阿,成績好長的又漂亮)
所以這次呢我就跳過馬力歐不介紹拉畢竟知名度已經夠高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世代演員~~~~~~ xDDDD
這個高中沒有鬼系列出演的小 ~~ 鮮 ~~ 肉 ~~
(目前來說我自己只有看過第一集喔,所以後續的幾集都看一點點而已
如果有資訊沒有更新再麻煩有注意的人多多指教喔 :D )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們抓鬼特攻隊的老大 Nick(尼克)
在劇中真的是很屁,但是有很多的人第一眼都覺得他很可愛呢
他在劇中飾演的是家中有錢的大少爺
(我自己的朋友瘋狂愛上他,馬上追蹤ig跟臉書哈哈哈哈
 
James(詹姆士)
他算是少數我覺得可以駕馭好平頭這件事情
(不然左上角的那位是誰我還真不知道)
在劇中飾演很臭屁卻又很膽小的人,很想要篡位的感覺
(如果有印象拿個假劉海的就是我們james拉)
 
Biew(阿標)
阿標在劇中和尼克、詹姆士是同一群的好友
有點像是尼克旁邊的小跟班這樣(義氣部分參考就好哈哈
前一陣子去當和尚囉,所以現在的頭髮短短的
鼻子扁扁的是他的特色拉哈哈很好認
 
Mark (馬克)
是的,他就是那個感人缺半頭的鬼阿 ~~~
他算是一個痞痞的感覺,在ig裡面常常遊山玩水
穿起制服來也算是滿有感覺,會唱歌彈吉他也算是多才多藝囉
(他其實不太像泰國人xDD)
 
Oil (小歐)
單看外表我絕對不會認為他是泰國人阿~~~右下角那張!!!!!!!!!
那時候看電影時我算是蠻注意他的
就是一臉好寶寶乖學生阿~~~大學生活也是多彩多姿的
穿起制服真的是很帥啊 根本代言人哈哈哈哈
 
Benz (班)
又是好寶寶聯盟成員之一囉
看起來白白嫩嫩很好欺負哈哈哈哈
最近有在演出六點檔喔,朝著演員的路邁進
 
Net(阿net/奈特/戴特斯)
這個後期轉變相當驚人哈哈
現在再回去看影片裏面我根本認不出來阿 ......
現在完全轉成一個型男路線!
 
Tape(泰德)
一開始我總會把他跟net搞混哈哈哈哈(其實現在也是)
轉變也是相當之大阿(劇中戴著西瓜皮)
和班一起送小歐去醫護室的就是他喔!
 
Brian (布萊恩)
在劇中一開始想揹著背包回家,還說自己媽媽只會講英文的就是Brian拉
根據調查 他是真的是混血拉哈哈(其實資料非常的少都是泰文居多)
平常也只能從他們ig猜出一些端倪阿~~
 
以上幾位就是出現在這個高中沒有鬼系列的主要演員
偶爾會看到他們出席一些見面會非常的親民客氣呢
(都是大學生阿,裡面還有好幾個最近已經畢業囉)
 
其實泰劇也滿好看的拉哈哈
(彩象島女孩是我第一部自己找來看的泰劇)
 
(son 男主角)
 
浪漫滿屋、惡作劇之吻翻拍得不錯呢 ~~
今天就推薦到這裡拉!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