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古裝妹SA

今天要帶來一系列的河伯介紹

希望能夠幫各位女朋友解答哈哈哈

 

預告篇

 

第一版預告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呢 ?

因為這是漫畫版本河伯的新娘

但是在預告裡的河伯與素兒

長這樣 ..........

這是你GOOGLE圖片上的河伯

這是你GOOGLE圖片上的素兒

但是 !!!!!!!!!!!!!!!!!!!!!!

你在預告裡面看到的河伯與素兒 是這樣 ..

 

原版的漫畫比較偏向少女風漫畫

(原諒我有看漫畫的習慣所以不能準確說出這風格)

就走一種細緻華麗兼俊美路線

而在預告裡面出現的就是很韓風

就有點像是焦急的羅曼史出現的那幕

嘿嘿嘿嘿嘿是不是有點像呢  ~~

 

第二版預告

 

 

男女主角在水族箱(!? 水族館(!?

見面然後凝視著對方背景是柱赫的旁白

感覺會有精彩對手戲😍

但是 ... 女主角的造型好像不太像是醫生比較像參加宴會

柱赫的頭髮也有一點點 ......... 長 但還是無傷顏質哈哈哈哈

(後來釋出的短版預告跟這版有點像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囉)

 

第三版預告

 

天啊 !!!!!!!!!!!!! 告訴我這不是布袋戲阿 !!!!!!!!!!!!!! 

那飄逸的灰藍長髮 綁都綁不好 (我好想把她綁成馬尾 ......

還有那個披風!?盔甲!?外套!?大衣!? 那個是 .... 鱗片嗎 ?

不能因為他是河伯就給他放鱗片阿

CODY阿 !!!!!!!!!! 你出來啊 我保證不斃了妳啊 ........

眉毛跟眼線我就算了 那衣服跟頭髮是怎麼回事啊 !!!!!!!!!!

對不起我崩潰了

希望當我看見河伯原貌的時候

我不會出戲+崩潰 我需要上來討拍哈哈哈哈哈

 

第四版預告

 

新版預告一樣是走小清新路線

有一種帶點茶裏王的感覺 .........

雖然說還是很漂亮拉 但真的是有點很像廣告

預告中也帶點柱赫在劇中水神的能力

有一種 ... 男友力大爆發阿

一把抓入懷中  又要迷死多少少女哈哈哈哈哈

 

第五版預告

 

雖然說跟上一版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是以女主角為出發點做拍攝

所以我 .... 還是放上來了哈哈

這種氛圍 感覺下一秒就是會拿出茶裏王阿 !!!!!!!!!!! 

 

 

劇照篇

 

95418-518232.jpg

水晶女神在裡面飾演水國之神兼第2神石所有者惠羅

隱藏自己的水神身分 在凡間是女演員的身分

其實這個滿適合他的 如果改成模特兒就完美了 .........

不過沒有例外的是 女二就是喜歡男一哈哈哈哈哈

要在素兒跟女神二選一真的太困難了拉!!!!!!!!!!!

 

95386-518018.jpg

 

河伯造型的柱赫以及醫生造型的素兒

兩個應該是有點進展了才會走到對望這步

希望這部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南柱赫、申世京 

 

95352-517766.jpg

 

南柱赫本身是模特兒  又有幾部戲的經驗

穿起衣服來自然都不會太奇怪(扣掉河伯的魚鱗大衣 ...........

所以如果要說俊俏河伯

我想應該沒人可以爭的過南柱赫囉

 

 

 

以上是河伯的新娘搶先報

在7/3號之前所有新增都會統一在這篇更新

希望有興趣的過路客可以多多跟我分享

順便跟我一起追劇當然是更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次見

 

 

-SA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