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我是SA
 
今天想來說說韓國古裝劇的坑有多好掉LA ~~~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看韓國古裝劇
甚至會看完真的上網搜尋歷史
以下介紹單純憑藉印象跟跟撥放日期沒有一定喔
 
從一開始的大長今
(李英愛、池珍熙主演)
我好像就是從這部開始對蔘雞湯有幻想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我們大韓民國萬歲的無敵爸爸
(宋一國、韓惠珍主演)
這部算是完全燃燒我的古裝魂阿~~
從故事架構到主角神韻根本就是極品
更何況這是MBC電視台前後投入300億韓圜製作出來的大戲阿!
據說為了拍戲還搭了場景呢(全羅南道羅州市喔)
 
接著是我常搞混的兩部戲(重播率極高阿 ....)
 
同伊
(韓孝周、池珍熙主演)
是我們的大勢女神阿 ~~ (從很早就開始關注她到最近的W)
是說珍熙哥你真的是萬年古裝欸哈哈哈哈
PS 飾演天壽哥的裴秀彬 也是我頗喜歡的演員喔!(朱蒙的思龍~~)
 
李祘(那個ㄙㄨㄢˋ 很難找欸哈哈)
(李瑞振、 韓志旼 主演)
也是一個集結鬥智商、鬥心機的搞笑愛情故事哈哈哈
 
 
 
張玉貞,為愛而生
(劉亞仁、金泰希主演)
算我追得最即時的一部古裝
起初會有興趣是因為【張禧嬪】這個許多韓劇出現的壞人
好不容易有個以她為主角的韓劇
當然是要追一下她如何把多數的壞事給合理化
後面出現的崔氏同伊居然是壞人阿壞人(還我孝周同伊阿 ......
 
成均館緋聞
(朴有天、朴敏英主演)
裡面也藏著我們的亞仁跟仲基喔
當然一開始還是會注意到有天拉哈哈
 
 
接著就是我掉入池昌旭先生坑的重要大戲
奇皇后
(池昌旭、河智苑主演)
不得不說這部鬥智鬥勇鬥到我真的是緊張萬分又窮追不捨阿
當承娘進入後宮後多次跟皇后(白珍熙)鬥智鬥謀實在太好看
雖然當初在韓國一度引發不小爭議(史料欠缺、扭曲了歷史)
所以是以高麗為背景下的虛構歷史劇(只有結尾一樣LALA)
PS 下一部要追的就是女神允兒和昌旭先生的K222222
 
壓軸大戲
擁抱太陽的月亮
(金秀賢、韓佳人主演)
不得不說這是一部無敵高顏值的戲碼阿~~~~
撇開主演不說 帥氣男二我可以哈哈哈哈哈
少年時期更是黃金陣容阿 ~~ (呂珍九、任時完、李源根、李敏豪)
還有加上兩大美少女童星(金裕貞、金所炫)
完全陷入了這厲害的古裝劇阿~~~
PS 小說改編的也是讓我想掉坑的理由拉哈哈
 
 
以上這幾部算是我非常私心的古裝劇
 
風之畫師、薯童謠、善德女王、女人天下、推奴、王與我
太王四神記、海神、大風水、仁粹大妃、黃真伊、火之女神井兒
許浚、三劍客、花的戰爭、明成皇后、快刀洪吉童、帝王之女守百香
 
諸如此類的我都看過也都頗喜歡拉哈哈
只是韓國的古裝多數都是以朝鮮為主
百濟新羅及高句麗則是比較少
所以對於後三國及高麗的韓劇我也會比較注意到哈哈
 
先說到這邊
 
之後就是要分享一下最近的新歡
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
雲畫的月光
 
這兩部對我來說有很不一樣的魅力呢哈哈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