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古裝妹SA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舉重妖精金福珠】的原聲帶

 

舉重妖精金福珠 (6).png

(先雙手奉上我的萬年桌布,這張真的神之好看阿)

 

其實在台灣我還沒有看過有人賣這張

而且收視率好像一直都是走普普路線

所以我就趁著幫化妝品捕貨的時候順便帶了一張

(必須要說 這個真的等很久阿等很久)

先獻上一張挖寶後的成果

IMG_1692.JPG

下方第一個就是我的原聲帶

(泡綿也裹的太多層了吧 !!!!!!!!!!

 

IMG_1697.JPG

這個是專輯封面(原諒我有點肥短的指頭+怪怪的指甲油

摁我不得不說一件事情

就是我一直覺得我被騙了阿

這張專輯薄薄的然後空空如也

就這樣要三百多還要我等超過一個禮拜

真是一個murmur不完的等待欸

而且我還期待有海報的說 .............

IMG_1698.JPG

打開之後就兩張劇照的隔頁

如果有在關心這部戲或者有在專心看的話

應該都會對這兩張不陌生

充滿愛心的兩張劇照阿 !!!!!!!!

IMG_1699.JPG

CD面是採用當初第一版預告出現的那一幕

另一面躺在草地上也是預告的畫面

不過躺著的這個就是花絮跟歌詞本了

 

IMG_1700.JPG

我會努力一頁一頁介紹

雖然應該會有點枯燥乏味哈哈

第一頁是所有歌曲介紹

旁邊的劇照相信大家都是心空心空的感覺

就是俊亨決定正視自己感情

然後勇敢去追求福珠(這一集非常好笑也非常浪漫)

1-8是OST,9-24是配樂部分

IMG_1701.JPG

這張劇照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

一開始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就是用這張當作背景

不覺得氛圍就是走一種清新路線嗎!!!!!

這邊介紹的是1-4 (圖片較多就不附上連結囉)

01.  종완 (of NELL) - You & I

02. 한희정(韓熙貞) - 꿈꾼다 (我夢想著) 

03. Standing Egg - 데리러 갈게 (我會去找你)

04. 이진아 (李珍雅) - 또또또 (又又又)

 

IMG_1702.JPG

這一頁就是剩下的曲子5-8

另外一邊的劇照不得不說兩個果然都是模特兒

拍出來的感覺氣氛都超級到位阿還帶點淘氣哈哈

05. 김민승 (金民勝) - 앞으로 (以後)

06. 제이미 (The Lush) - 왠지 요즘 (最近不知為何)

07. 안현정 (安賢正) - 사랑인걸까 (這是愛情嗎) 

08. 이해인 (李海仁) - 스르륵 (漸漸)

IMG_1703.JPG

 

接下來就是所有劇照了

前半部的相遇、相認、暗戀、忌妒、威脅

到後半部的衝突、比賽、好感

還有兄弟、姊妹、師生、朋友、對手等等

有沒有哪張讓你印象深刻阿哈哈哈哈

IMG_1704.JPG

接下來這面我命名為愛情的萌芽版 

從比賽互相加油、一起看星星、到告白

各種戀愛名場面各種심쿵各種手腳捲曲阿

(當然也包含哥哥和老師的戀愛線)

 

IMG_1705.JPG

嘿嘿嘿嘿嘿 福亨CP 終極放閃照

完  全  都  在  這  篇  表  露  無 遺 !!!!!!!!!!! (天啊

忌妒也好吵架也好告白也好關心也好

這篇就是各種羨慕季妒恨哈哈

IMG_1706.JPG

 

最後就是簡單的工作人員介紹

搭配一張濃濃秋意的劇照囉

 

 

以上是舉重妖精金福珠的OST開箱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以後會多多分享的

 

部落格破千囉  感謝大家的觀賞

如果真的有破1500或者是2000的那天來辦個活動

看當時我追的優質戲劇是哪部  會送出原聲帶來分享好了 

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也可以到粉專找我喔 

 

最後分享一下因為舉重妖精而爆紅的一首歌(!?

就是我們福珠的鈴聲阿 ~~~~~

聽完保證一整天都會出現NOMNOMNOM的幻聽 .........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