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SA,太久沒有上來更新一下

所以決定開個話題小小抱怨一下

這陣子韓國演藝有很多驚人的消息

最讓我震驚的就是

SISTAR要解散了阿 !!!!!!!!!!!!!!!

sistar4.jpg

                              韶宥              孝琳                寶拉           多順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

 

身為音飯的我,真的是快掉出兩行淚外加大爆炸阿

可能是因為從來沒有接收到他們會解散

甚至在每張專輯都是亮麗回歸然後橫掃音源情形下

結果應該是開開心心的與原本的公司簽約

殊不知

訊息出來的是 他們四個都不再續約了 ....

phpalsCmy.jpg

可能對於粉絲來說是一大打擊

換個角度想 至少他們都是如此和平的離開,也說好會幫彼此應援

讓我想起了 CUBE的4 minutes 就這樣續約的離開的 沒能好好講清楚的

後續的新聞 全都是 缺一缺一 不愉快的新聞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 .....

sistar-28006-2560x1600.jpg

其實這麼具備實力的他們不管是走哪條路

完全都不需要粉絲擔心

因為實力 早就可以證明一切了

 

不管是演唱OST或是FT歌曲  他們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

其次身為演員他們也都是毫不遜色

所以身為音飯的我  自然也會支持他們的決定

雖然還是有點可惜阿

畢竟在這種裸露才能爆紅的演藝風氣底下少數可以露得健康又漂亮的

好像也只有他們了 .....

20150622-sistar-2.jpg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但至少我是滿支持他們的決定甚至也會去追他們的歌曲或是演出

 

身為音飯就要來推薦一下幾首歌曲拉

讓我第一次認識他們的是【 PUSH PUSH

因為開頭實在太過洗腦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介紹一下 經 典 歌 曲

 

 

So Cool

 

想當初為了學這首舞蹈腰差點沒斷

後來好像是因為動作的關係為了配合所以改了動作

但我覺得一點 ..... 都不會賣弄性感阿

就是很健康美的感覺捏 不知道他們的角度是什麼哈哈

 

 

나혼자 /ALONE

這首就更加不用介紹了  紅遍大江南北阿哈哈哈

很多節目都會提到的歌

其實不只舞蹈讓人印象深刻衣服也是安全牌的點到為止

我覺得這首歌厲害再把每個人的聲線都發揮得很明顯

尤其是第二段的英文開頭(大概是1分40秒

孝琳的渾厚嗓音完全展現出來 

是整首歌我最最最喜歡的PART

 

Loving U 

夏日海洋風味十足  既健康又陽光活潑的歌曲

這首歌還曾經霸佔過我鈴聲一段時間呢 

也許因為拍攝場景是在海邊再加上歌聲療育

我覺得這一個夏天很清涼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最喜歡韶宥PART

當初為了這首歌還跟朋友跑去海邊 哈哈哈哈

 

 

Give It To Me

這首歌我真的學超久的舞蹈

因為那時候有表演跟(舞孃俱樂部)有關係

所以就拿這個來參考哈哈哈哈哈哈

MV也是超精彩的啊!!!!!!!!! 可是寶拉丟紙花對不起我笑了

 

 SHAKE IT

夏日熱情歌曲又一首經典 !!!!!!!!!!!!!!!!

MV裡面也有出現大人物喔可以玩一下大家來找碴哈哈

整個拍攝手法場景運用加上服裝配件就是走很性感的歐美風

卻不會讓人感到反感  甚至覺得賞心悅目哈哈

 

I Like That

具有濃厚東方風格的一首歌

也是能夠把四個人聲線發揮出來的一首主打

服裝真的是美的冒泡阿!!!!!!!!!!尤其是那個甩裙  完全性感

這首歌也是我鈴聲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SISTAR的推薦歌曲

更不用說他們其它ft的歌或是ost了

雖然說我最喜歡韶宥的歌聲(朦朧美的性感鼻音

可是這組真的算是很難得一見的美聲組合阿 

總之希望他們都能夠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相信憑他們的實力一定可以更加前途明亮哈哈哈哈

 

今天小分享到這裡結束囉

我是Sa我們下次見 안녕

- 阿 下一篇可能是produce101 第二季的感想或者是戲劇介紹喔

也想寫一下最近開始發露的新團A.C.E 哈哈哈哈

有再看得歡迎推薦或是跟我分享xD

 

-從5/21兔逼歌聲到現在都一直想耍廢的SA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