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我是SA
我會努力充實這篇 不覺得空虛 哈哈哈我盡量
前段會先介紹之前有寫但還沒介紹的戲劇
中段會有個新戲訊息補充
最後呢會就以上集跟中集介紹過的來做更新
那麼本篇囉嗦的開場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
 
【自體發光辦公室】
主演:高我星、河錫辰、李東輝、金東昱、李浩沅(集數16)
前部: Missing9
內容: 主角三人分別因為不同原因,成了無業遊民,卻一起到橋上想往下跳
被搶救到醫院後,高雅星在急診室得知自己生命有限決心要改變
三人在公司發現彼此都是同期新人,決定併肩作戰,
但是遇到河錫辰飾演的魔王組長,三位菜鳥是否能順利生存?
 
簡單來說算是一部輕鬆好笑的辦公室劇情,不免俗的一定有位工作狂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這部劇本是2016年上半年MBC劇本公募優秀獎作品呢
看來這部可以期待一下了哈哈 (是什麼情況下會三個人同時想自殺 ......
 
【推理女王】
主演:權相佑、崔江姬、李源根 (集數16)
前部: 金科長
內容:女主角是擁有童顏、好奇心、超級四次元的女人 (檢察官的妻子)
一旦有案件發生她便會發揮隱藏的推理本能,是一個天生的推理偵探女
男主角是一個單純無知性格衝動的人,偏向用拳頭解決事情,遭到降職後
在與進入案發現場非法調查的女主爭執過後,發現他有過人的推理能力
開始與他合作,一同聯手解決了各種連警察都無從下手的未完結案子。
 
其實一看到這個海報 讓我聯想到the k2的四人四色海報
雖然故實情節偏向輕鬆小品 但這個丟出來的海報真是讓我驚艷
衝著李源根 阿不是 衝著唯美海報 這部戲我會追 ~~~~~
 
【悄悄話】
主演:李寶英、李相侖、權律、朴世榮(集數20)
前部:被告人
內容:以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太白律師事務所為背景
男女主角所飾演的律師和檢察官從敵人變為朋友,進而轉化為戀人,
一起揭發違背金錢與權力倫理道德行為的懸疑愛情劇 。
(女主角起初是因為父親的案件而接近男主角)
 
寶英阿~~~我的女神阿~~~~ 他真的超級漂亮的拉!!!!!!!!!
從預告當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兩個人一開始的水火不容阿 .....
題材算是舊中求新啦哈哈
 
 
【芝加哥打字機】
 
 
主演: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郭時暘(集數16)
前部:明天和你
內容:
在1930年代日本統治下的文人們轉世還生後與古老可疑的打字機
交織而成三位男女的奇幻復古浪漫喜劇故事
 
這部戲目前釋出的訊息還真的是有夠少
預告看起來很神祕不說的話 我還以為是動作片
殊不知他居然是一部復古浪漫喜劇!!!!!!!!!!!!!!
希望可以讓我好好享受亞仁的演技(雖然他不帥但卻又很迷人
 
【守望者】
主演:金英光、李詩英、金太勳、金瑟琪、Key
前部: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內容: 因犯罪案件失去至親好友的人們聚集在一起,共同克服痛苦,
創造了「守望者」聯盟,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實現正義的故事。
 
又是一部資訊少得可憐的待播劇 連預告都還沒出來
主演的人都挺不錯的 可是在男主角部分有點特別
他的敘述是野心十足的檢察官,因有冤屈而展開報復,逐漸成為復仇怪物。
疑 這個設定 .... 是反派嗎 ??????????
最近很流行好人臉演壞人 壞人臉演好人欸 ............
 
------------------------- 這是分隔線逼逼你知道的 --------------------------
以上是中集部分還沒介紹到的
接下來是最近釋出的新劇消息 暫時會簡單帶過 因為都還沒有太多訊息
 
【姐姐還活著】接檔【我們的甲順】
主演: 張瑞希、吳允兒、金珠賢、SISTAR多順、李知勳
【Circle】
主演:呂珍九、金剛于、李起光、孔昇延 ( 是起光!!!!!!!!!!!!!
【三流之路】
主演: 朴敘俊、金智媛
【風風風】
主演:申河均、宋智孝、EL、李聖旻
【請小心這個女人】
主演:池昌旭 (女主角傳言是李聖經
【小偷傢伙,小偷大人】接檔【爸爸,我來伺候你】
主演:徐玄(暫定
【死亡學校】
主演:EXO Kai、李藝賢
【焦急的羅曼史】
主演:成勳、宋枝恩
 
------------------------- 這是分隔線逼逼你知道的 --------------------------
接下來是補充上中集的內容
隧道新劇照
 
林周煥接到【河伯的新娘】演出邀約,飾演后裔
 
man to man 主角個人海報釋出
 
 
偷偷廣告一下
寶劍世子要帶著大螢幕小戲劇在下半年回歸喔 ~~~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增 ~~~~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懶惰的一篇哈哈
如果有新的消息也歡迎跟我一起討論阿~~~~~
最後請大家一起為最強新人highlight加油哈哈
我還是要私心一下 希望不要介意哈哈
 
 
- SA
我們下次見喔 (揮手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