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我是SA
上集中有一些人有提到的建議的 我有去蒐集一些資料囉 ~~~~
整理一下讓大家看看 ~~~ 有任何錯誤還麻煩多多包容XD
 
另外大力女子都奉順因為已經播囉暫時就不做介紹了(等我介紹文😃
首先 就為各位帶來滿滿的
【河伯的新娘】
 
主演:南柱赫、申世京、Krystal、孔明 (集數未定)
河伯的新娘翻拍漫畫,內容是描述少女素兒因為乾旱決定以祭品方式犧牲
成為水神新娘來祈求降雨,以為會犧牲卻沒想到水下的世界與他想的不同
(這是原漫畫內容 其實還有很多 但我先說個大綱)
而在戲劇改編部分則是河伯不小心墜落地球(!?與外科醫生素兒的故事
另外水晶跟孔明則是飾演愛慕河伯的水神武羅及風神飛廉
武羅在地球上的身分是女演員(還有一位新人飾演喜歡素兒的人)
 
其實一開始對於這個設定非常錯愕 墜落地球是外星人嗎 ........
但換個角度想也許是因為前期【穿越】戲碼太多 換個口味也好
總之呢 這部戲 我也是會追阿 ~~ 不過親愛的女朋友們 這是下半年xD
(最近對於孔明好感度上升 哈哈哈 他實在太可愛了 )
 
 
【 她愛上了我的謊】
 
前部:內向的老闆
主演:李玹雨 、JOY、李廷鎮、李瑞元 (集數未定)
內容:隱藏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以及對姜韓潔一見鍾情
性格非常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
改編自日本漫畫(有翻拍成電影) 劇情沒有太大的變動
目前釋出三版預告以及幾張劇照
從預告來說 完全 想追哈哈 又是一部小清新劇
如果喜歡福亨CP的戲路 這部應該也是可以期待一下
一直覺得李玹雨蠻可惜的 很少演出什麼戲劇 其實他挺不錯的
JOY我還在了解 但這腳色挺適合他的~~~~ 讓我們來期待一下吧!
 
 
【當你沉睡時】
主演:李鍾碩、秀智、李相燁、丁海寅 (集數未定)
前部:師任堂:光的日記
內容:在夢中可以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和阻止夢境變成現實的檢察官的故事
這部我也期待 但不是因為主角陣容而是因為編劇(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
我自己是沒看過秀智演戲拉 至於李相燁第一次見到他是張玉貞(案讚XD
 
【Man to man】
主演: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蔡貞安、延廷勳 (集數未定)
前部:大力女子都奉順
內容:成為超級巨星保鑣後的多才多藝謎樣男子,及捲入的事件如何解開
記得有看過一則消息是韓國訪問民眾關於待播劇的排名
這部劇的排名印象中滿高的 除了因為演員都是具有實力之外
因為編劇是太陽的後裔的編劇 我們劉大尉也會客串演出拉~~~~
ps 我超喜歡看延廷勳演戲 哈哈哈哈哈雖然那個眼妝 .....
 
【隧道】
主演: 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
前部:voice
內容:1980年正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穿越時空到2016
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處,並重啟調查解決30年前的連續殺人案
各!位!觀!眾! 是!崔!振!赫! 這部戲不追太沒道理了哈哈哈哈
我從花兒開始就一直在追崔振赫阿QQ (我好像洩漏了年齡哈哈哈哈
而且題材滿創新 預告也有吸引我 ~~~~~(女主角有演奸臣阿 !!!!!!!!!!!!!!!!!!!
 
 
 
以上是中集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 但是因為釋出的訊息有限
只能就這些資料做短篇介紹 如果有還沒提到的 可能就是下集囉 ~~~
但下集部分 可能會等到有更新的消息才會一口氣打完~~
或者來個 下集0.5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還有很多還沒介紹啊!!!!!!!
如果有推薦的 也歡迎跟我說阿QQ 個人沒提到的最期待芝加哥打字機😁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