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今天要簡單介紹一下接下來會播出的劇(也會跟的劇
雖然接新工作不能追直播
但還是要當個追劇少女
介紹加上音樂 Highlight+BTS+BTOB+B.A.P
 
首先 介紹 韓國期待感排名第一的
【君主:假面的主人】 군주-가면의 주인
主演: 俞承豪 、金所炫、L (金明洙)、尹邵熙
時空背景:朝鮮時代 (朝鮮王朝第21代君王次子)
集數:20
故事內容:以18世紀的朝鮮水資源私有化的實際歷史題材為背景
武士家的女兒打算報復將自己父親斬首的世子卻陷入愛情的故事。
(俞承豪飾演的是同伊的延礽君當上英祖後的次子 思悼世子)
關於思悼世子的故事其實有很多版本(李祘當中也有提到)
這部戲跟一般古裝不一樣的地方是女主一開始是想殺男主為目標
其次則是演員陣容很強大阿 兩位童星出身的~~~
這邊附上新出的預告讓大家看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4pdOjniDA
(裡面還有花美男LLLLLLL外加EXO MV女主角喔 ~~~~
 
接著 算是我個人私心XD
【戀愛中的王】/王在相愛/ 왕은 사랑한다
主演:任時完、林允兒、洪宗玄、朴煥熙
時空背景:高麗 忠烈王到忠宣王
集數:20
內容: 世子王謜與高麗王族王麟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殷珊的故事。(維基
至於為什麼會說是打破兩人兄弟情的人呢
我找過很多資料 珊角色的設定是公然挑撥元和麟的感情 (反派嗎XD
然後重點來了 珊這個角色就是號稱高麗版的【郝思嘉】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看小說飄/亂世佳人 簡單說算是盤旋於兩個男人之間!?
 
至於時完飾演的王謜歷史上就是忠宣王囉 ~~
但是 是一位 .... 有著魅世外表實地卻性格扭曲的世子 .....
(Hello ... 三個主角兩個歪 這是什麼設定哈哈哈 幸好麟在裡面是暖男)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洪宗玄飾演的麟 的家族
父親王瑛生了三個孩子分別是王琠、王麟、王丹(歷史上真有王瑛
王丹在維基上面的介紹是王瑛的女兒,心繫於一位男性而活的悲運的皇后
王麟兄妹檔是貞和公主的姪子 算起來就是和皇室是遠親
呃 大概又是一個遠親通婚的故事(近親通婚請洽步步XD
 
雖然目前沒有預告釋出不過已經有一些劇照了 ~~~
時完的世子造型 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阿關於長髮部分
(阿可是 左下 ...... 韓服很美很顯白可是頭髮怎麼了!!!!!! 風很大嗎????
可是我覺得時完古裝扮相在我心中也算是前幾名欸XD (推一個寶劍跟炯植~~
本來就知道允兒扮相都不錯 但這幾張照片我實在很難想像
他在這部戲裡面是善於心計的人啊 ~~~~~~~
 
特別加映 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
主演:周元、吳璉序 (原定女主角金珠賢辭演
集數:16
也是一部還沒拍就出很多新聞的戲(例如海選女主、辭演、換女主等
不過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另類穿越版的野蠻女友囉!
 
以上是在2017上半度會上映的古裝劇(都很期待呢
時裝劇就留在下集好了 因為我還在搜尋資料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可以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哈哈
我很努力地充實內容希望不會讓大家覺得太空虛 ......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