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聊韓劇聊陸劇
嘿嘿 你以為我只看韓劇嗎 錯錯錯
 
扣掉喜歡蒐集電影小說這個癖好之外我很愛古裝劇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部經典大劇啦
找時間再來介紹一下上集
今天先花點時間來介紹下半年度播映的第二集
 
 

 
是的 這是你知道的 第一集
林殊和蕭景琰的愛情故事
oh 不 是義氣故事
 
這應該算是有史以來女主角存在感極為薄弱的一部戲 
(偶爾會想起 疑 這部戲 有女主角嗎 ????
 
其實有在看的應該都知道最後一集所留下的伏筆
屏風後的手還有公公口中的那陣風
 

 
飛流泡的茶、藺晨遞的杯、誰的手接了那杯茶 ?
 
 

 
皇子在前庭生在後,颳起風後宮中舊人卻道風未停過
 
雖然我不想滅了大家的興致但必須還是要說
屏風後的片段只有兩個可能
一個是回憶 即將出征的人度過最後的優閒
一個是假想 如果蘇哲一直存在而不是林殊 那麼這就是他們的生活
不管是蘇哲、梅長蘇、林殊 都已在最後的出征榮耀戰死沙場。
 
 
 
 
 
風起長林顧名思義則以【長林軍】為背景
 
 
 

 
這是最終篇 你我所認識的庭生
 

 
這是兒時受委屈的庭生
你以為第二集的庭生會是堂堂將軍 威風凜凜帥氣逼人嗎
 
因為第二集的庭生
是這樣
 
 
 
 
 
 

 
孫淳 飾演 蕭庭生
長林王/長林軍主帥
蕭平章、蕭平旌之父。
梁帝離世後,輔佐太子蕭元時登基為帝
負責處理朝政大小事務。
 
不是吧
怎麼是老摳摳的庭生了
這個第二集也跳太快了吧 是戲劇就對了
咻一下 十年後 ......... 哪招 ..........
 
 
好吧 不囉嗦 來介紹一下主要人物
 
 
 

 
黃曉明 飾演 蕭平章
長林王府世子/長林軍副帥
蕭庭生長子 (在第一集中類似小殊的角色
不一樣的是 因為庭生被收為養子
所以也算皇室一員所以平章為世子
而小殊單純是母親為皇族成員
算是遠親並無任何王位
 
 
 

劉昊然 飾演 蕭平旌
長林王府二公子/瑯琊閣學生
為救兄長離開瑯琊閣,奔赴沙場
兩兄弟一文一武 原本相安無事 不料在長林府聲勢浩大之際
戰場上家人遭人暗算,且 ...................(暫時不劇透哈哈
總之後半段的故事會圍繞在他身上
 
 
 

 
佟麗婭 飾演 蒙淺雪
長林王府世子妃
蕭平章妻子,前朝禁軍大統領蒙摯侄女。
幸好是姪女不然年紀其實有點對不上
皇室都到第三代了蒙大統領才二代
 
 

 
張慧雯 飾演 林溪
濟風堂醫女
後半段情節與【醫】有關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配角
後期劇情很老梗 但 也算是個轉折點
 
以上是幾位主演簡單的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如果你想先稍稍知道故事 麻煩繼續往下拉
如果不想知道 SA妹在這裡下台一鞠躬跟您說再見
將會鎖定本劇消息 不定期更新 .....
 
上次曾說要介紹如懿傳
請再多給我一些時間
皇上後宮嬪妃眾多
我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
以上感謝大家觀賞 ❤
 
 
- 沉溺在殊哥哥的SA妹仔
大家要記得開開心心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不要愁眉苦臉)喔😃😃😃😃😃
是的我是在打廣告 請多支持走花路的新人highlight ❤❤❤❤❤
 
 
 

 
 
(欲知風起長林詳情 請繼續往下拉 .........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簡單來說分為上下兩部,前半部故事圍繞在長林府
如同前部作品赤焰軍一般,長林軍在朝中因屢屢立下戰功仍然受到重用
尤其在梁帝過世後由庭生輔佐太子蕭元時即位,並管理朝中大小事
在一次與北境戰爭中內閣首輔暗中動手腳,讓長林軍副帥蕭平章身陷困境
而在瑯琊閣中的弟弟蕭平旌聽到訊息則下山調查此事 (上半部 結束)
 
三十年前鄰國夜秦發生疫情,大梁為求自保而封了國道
夜秦人因滅國之恨潛伏在大梁勾結高手暗中想瓦解梁帝及長林軍勢力而設局
因情勢所逼蕭家兩子其中一人放棄救治遠赴戰場毒發而死
其次則在隔年後梁帝駕崩,幼帝即位
內閣首輔與某位親王誘騙幼帝頒旨,禁止邊境作戰興兵
蕭平旌抗旨出兵故長林軍瓦解
爾後親王與高手暗中勾結企圖謀逆,蕭平旌起兵赴沙場營救幼帝。
 
以上是我在網路上搜尋的結果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也歡迎跟我討論劇情喔 ~~~~~ (鞠躬

 

arrow
arrow

    莎也是肆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